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清海無上師暢銷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清純可人的伶俐小姐Mei Mei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清純可人的伶俐小姐Mei Mei(美眉)的介紹和她俏皮的話語:


Mei Mei是個中文名字,意思是「漂亮的妹妹」,

因為她一如少女般清純可人。

她和Ping Ping是家裡新進的成員。

像Prima和Amigo一樣,他們倆被放養在野外的鳥籠裡,純粹以繁殖為目的。

我收養他們是因為過去有某些因緣。

他們各有各的點化密語,她的是「伶俐小姐」,

我用這個密語來馴服她,而她變得更順從也更開心。

只要叫她一聲「伶俐小姐」,你就看到她變得精神抖擻、神采飛揚,

她會來到你準備好的棲枝上,或是乖乖地進去她的鳥籠。

不過這對鳥兒早已習慣生活於野外,所以剛開始花了很長的時間才馴服他們。

起初他們很怕人,我們根本無法靠近他們,

要是太過接近,他們就會驚恐萬分或開始啄人。

現在他們不會再啄人了!

而且當我在晚間進出查看他們房間的室溫時,他們也都「不以為意」。

她是個敏銳的觀察家,什麼都逃不過她銳利的眼光。

因此,她很清楚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可以信賴誰,對誰則要保持距離。

即使她在你的身後,或是在房間某個遙遠角落,你都可以感覺到她注視的目光。

但還好!不是那種監視人的眼神,所以不至於令人感覺不舒服。

儘管她仍然不喜形於色,但會不動聲色地將愛和感情發送給你。

你會感受得到,她很感激你對她的真誠與關懷。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

- 清海無上師 -



『我愛戶外,我愛新鮮空氣
我愛風兒輕撫我的髮際
爬樹是我最愛的運動
陽光下歌唱我也熱衷』



『不論多高我都不害怕
看我功夫俐落能倒掛
我想見那蔚藍的天國
提醒了我本性的源頭』



『我愛玩水,我愛淋浴
一有機會我就下水去
「潔淨是上帝的品質」
我願時時刻刻都記得上帝』- Mei Mei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