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清海無上師暢銷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性情溫和的鳥兒Sunny(二)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性情溫和的鳥兒Sunny(桑尼)的俏皮話語 :

好一個Rainbow 和我
我倆是如此酷肖
只有媽咪能夠分曉
其他人可就難以辨清



讓我檢查您的手套
看看品質是否夠好
我會溫溫柔柔
不弄傷您的手指頭

昨天您是藍的
今天您是紅的

哪有這種羽毛?




射我嗎?拜託呀我喜歡
夏日沖水真是有夠讚


噴在翅膀下和我背上

無比涼快又神清氣爽

在下Sunny,非Rainbow也
前一陣子,我讓他冒名假替
反正我們一切共享
在我們家,沒人佔有
上帝給的,大家傳用

盡皆無常,何必收藏?

只是查看一下這塊地毯
在她腳下是否柔軟
她對我們呵護備至

總該報答一下,你說是不是?



最親愛的寶貝照相機
我想對你說幾句話哩
我實在感恩、滿足又幸福
多虧這位女士和上蒼的垂顧
告訴大家我是一隻幸運鳥

已經找到永恆的「愛之鄉」

天空不是盡頭?

人們說天空已是盡頭
但媽咪說:「否」
「你必須飛躍星宿
超越銀河與遙遙星斗!」

哇!



您說有天堂存在,那一定錯不了
但無論您在哪裡,我一定跟著跑
因為您,我愛這地球

因為您,我願捨娑婆!』 - Sunny


【鳥語天堂】動畫片: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