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清海無上師暢銷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調皮惹人憐愛的Mirabeau(二)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調皮惹人憐愛的Mirabeau(彌勒博)的可愛話語 :

我要把它拆了
誰需要一扇大門?
她不在家 她又遲歸
就是它讓我倆勞燕分飛!

想不通我是怎麼投生此地
但我喜歡跟大夥在一起
形形色色、大小不一
卻和樂融融開懷暢意!



嗨,房子,我比你還高
你以為你能關住我?門都沒有!
我不是這暫住的軀殼
我和浩瀚無邊的靈魂同一體
你和我 難免有時都會忘記

『我知道你喜歡我,Mirabeau
不過我的塊頭對你不會太大嗎?

噢,這就要看你怎麼生活
這世上的一切都是相對的!



真正偉大的是內邊那位
無量無邊、不生不滅、亙古永存!

宇宙的奧秘
並非人人都能了解
我這麼認為啦!

我是一隻會作夢的鳥
還是在夢中我變成了鳥!
我可不介意這虛幻的時光
它甜美一如在天堂!



『獨處也無妨
可以默想那「天外玄妙」

但是我也喜歡
與我神聖的家人為伴

當然
我深愛著這位女士』 - Mirabeau


【鳥語天堂】動畫片:
http://www.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product_id=254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