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清海無上師暢銷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溫柔貼心的Muni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溫柔貼心的Muni(穆尼)的生活小故事和心情小語 :

這隻「巴伐利亞皇后」錐尾鸚鵡看似多情溫柔,

其實是隻公的。

他非常、非常可愛,你可以跟他盡情地玩耍,

將他上下、左右翻來轉去,他都很歡喜。

他也很喜歡讓人輕柔地搔弄他的小肚皮。

不論你做什麼,他都贊同,總是說:「對,對,對!」

只要我來到附近,他就會走到他的「寓所」門口,等著被帶出來。

他們倆彼此相親相愛,總是互相示愛,

為彼此梳理羽毛,終日形影不離。

這也難怪,因為他們本是一對兄妹!

但他們看起來像對雙胞胎,

你只能從Nova(另一隻)肩膀後側較多的綠色羽毛來區分他們。

他好溫柔貼心,讓你想要整天都和他一起玩!

- 清海無上師-



我絕對不是這裡的皇后
這個頭銜讓我覺得有點「彆扭」
向你保證我是男子漢百分百
只是我還太小,無法表現出來!

我倆容貌酷似,其實相當不同
我後面那一位,是真正的皇后
但她非常甜美,完全不擺架子!
因為靈魂的偉大,方為至尊極貴
我們來自靈魂的故鄉,不久即歸
飛向那日月星辰,彼岸光輝


耶!我可以整天整晚躺在這兒
只要您緊緊抱著我
在世上我最珍愛的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就是您的愛!

耶!轉、轉、轉,把我上下翻轉
隨您怎麼玩,只要您在
像這樣,我更貼近天堂
感受您,無與倫比的愛』 - Muni



【鳥語天堂】動畫片: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