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清海無上師暢銷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美麗非凡的Prima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美麗非凡的Prima(布利瑪)的生活小故事和心情小語 :


她美麗非凡 

芳名Prima 

她喜歡待在頂端 

你收買不了她 

更別提誘惑她 

除非你是深色的 

至少要有黑色的毛髮

而且必須是男性 

一位人類的男士 

她不會為任何原因改變自己,她就是這樣,我也接受一 切,沒關係!

我們是好朋友,她會在我的肩上讓我帶著她 「單獨」到處逛, 

如果有別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她就會輕咬我的耳朵! 

以她嬌小的尺寸來說,她可真是聲量驚人, 

即使隔著兩層緊閉著的玻璃窗門,還是聽得到,那可是隔音玻璃……。 

如果她想要一粒花生、一片蘋果或是搭個便車時,就會很友善。 

她會靠過來跟我說:「Prima想要出去」,

一直重複,直到我「明白」她是當真的,否則絕不罷休! 

(她會大 聲呱呱叫、咬鎖、踢籠子等等) 

但是我好愛、好愛她,此時我想摟緊她,告訴她: 

上帝加持她的靈魂!

- 清海無上師 -





我不怕獨處的靜謐
尤其在空曠的野地
親愛的上帝喜歡我自在嬉戲
享受繁花美景與大樹的濃蔭
(我的女主人說的)


Azure,讓我跟你說清楚
他是我的! 她也是!



不過我們會共享同一個天堂
我允許你,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好吧,Amigo!
在此我鄭重的聲明原諒你
「如果你原諒冒犯你的人 天國的上帝也會原諒你……」
絕不可以再那麼靠近……那位藍小姐!』 - Prima




【鳥語天堂】動畫片: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