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清海無上師暢銷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愛撒嬌的大女生Prajna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愛撒嬌的大女生Prajna(布拉吉娜)的生活小故事和心情小語 :

她剛來我這裡時,還是個「嬰兒」,

有位鳥類的醫生建議我把她帶回家,我就這麼做了。

我用湯匙餵哺她,直到她能自己進食。

打從她來到家裡,她就喜歡別人搔她的頭,到現在也還是一樣。

無論我多晚進來(為了檢查鳥房的夜
間室溫是否適當,夠不夠溫暖或是涼爽),

她都
會靠過來問候我,並且低頭致意。

我總是在進門前先輕柔地唱著歌,

一進房門
就用小手電筒照著自己的臉,以免他們受到驚嚇,

而她也總
是跟著我哼唱。

或者她會說「呦~呼」,因為我有時會這樣做。

她還會
模仿我咂舌作聲,然後靠過來要求摸頭「疼疼」。

她十分討人喜愛,而且能讓Mirabeau安靜下來。

以前只
有Mirabeau單獨一個的時候,他常大喊大叫。

現在有她作
伴,他開心多了。他們相處得很好。

她講話的聲音就跟我一模一樣,有時唬得侍者們誤以為我就在附近!

如果我交代助手一些事情,而他們沒有回應的
話,

她就會代為回答說:「是的,師父!」

她可以準確地叫出每一隻狗的名字,像是「Benny,安靜」、

「Hermit,不可以」等等,尤其當狗兒太吵的時候!

還有,當然啦,她感覺到我(帶著花生)走過來時,會說:

「我愛您!」


-  清海無上師  -




『我是個大女生:由上帝的愛養育
誰需要用湯匙餵食嘛
(好像我還是個嬰兒似的!)
天下的媽媽都一樣愛操心!』

花兒和我
誰比較美麗?
造化奇景
總令我驚嘆不已
全能的上帝必定慧心獨具
才能創造出你我如此美麗

祂也創造了這位女子
讓她來疼愛並照顧鳥兒
我不知道她來自哪顆行星
沒有了她,我將徬徨失措!



環顧四下安身之處
美與愛俯拾皆是

感恩上蒼與至高上帝
賜予萬物所有的呵護與愛惜

浮生若夢一場
虛幻紛亂無常
上帝的愛一路護祐徜徉……

我熱愛生命
只因為有您!

冬寒夏暑於我無異
因為家中春暖四季



人說非洲是我產地
(不!我乃「天宮」後裔)
—這是我師父說的!—

我深信不疑!』- Prajna


【鳥語天堂】動畫片:

清海無上師的暢銷書籍《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精華試讀: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