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清海無上師【甘露法語 001】生命並非始於出生,或在死亡時終止,開悟只不過是起點而已


清海無上師 - 甘露法語 001

生命並非始於出生,或在死亡時終止,開悟只不過是起點而已。對於那些真正想了解生命奇蹟,想認識宇宙和內心真愛的人,生命旅程將會繼續前進,並充滿奇蹟、奇遇和美妙的發現。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開示於與美國加州洛杉磯「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視訊會議 2011.12.31

(DVD 編號993)






每個人正確的一小步,就能締造全體人類進化的大躍昇。這一小步很簡單,只要停止殺生,謹守尊重生命的原則,遵循宇宙給予生命,就會得到生命的律法。因為我們都知道同性相吸的道理。當然,不殺生也包括採用純素飲食。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華盛頓特區氣候變遷會議「人類躍昇進入黃金時代」2009.11.08

(DVD編號818)



清海無上師 - 甘露法語 001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