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清海無上師不收任何供養,並提醒大家也要做個清廉的人



清海無上師是國際知名的靈性導師、慈善家和藝術家。清海無上師30幾年來慈悲地教導80多個國家不同宗教、文化背景的修行者,全球設有150多個小中心。她所傳授的觀音法門,超越任何宗教藩籬,為自宇宙創始即有的最古老修行法門,以內在永恆的音流,帶領人們回歸天國家鄉。

清海無上師不僅細心教導所有的徒弟要行善並且做個好的地球公民,她也總是以身作則,確確實實地將自己的話付諸行動。她在許多場合當中,強調過好幾次,她堅決不接受任何供養或禮物,並且要求所有出家人和徒弟也不能收受。

以下影片是清海無上師在泰國芭堤雅的國際聚會中,跟來自全球的同修闡釋,為何自己不收禮物的原因,並提醒大家「清廉」的重要。師父並以自己居家生活為例,說明修行人需求很少,簡單是最好的。

"不要賣靈魂,為了任何世界的、短暫的、擁有的東西。"



影片連結:http://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59&product_id=120
★EdenRules/伊甸園  Video-0774 意念肯定世界和平 2006.11.26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開示 地點 / 泰國芭堤雅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