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清海日特別報導: 1994年2月22日清海無上師榮獲「世界精神領袖獎」,美國六州州長宣告二月二十二日為「清海日」

尋聲救苦的靈性導師

 世界精神領袖,來自福爾摩沙的清海無上師,於一九九四年二月二十二日晚間,在芝加哥海亞(Hyatt)大飯店接受「世界精神領袖獎」。這個由近二千人出席的盛大典禮,是由美國中西部六州州長協同世界文化交流協會秘書長陳洪鋼先生主辦。該六州州長並公佈宣言(proclamation),宣告二月二十二日為「清海日」。 

清海無上師接受美國共和黨、中西部六州州長頒贈「中西部水災救災獎」及「菲律賓比納杜波火山賑災獎」的獎牌。
 慈悲為懷的清海無上師有鑒於去年美國中西部水災災情嚴重,人民失所,於是發動信徒捐款。由美國和福爾摩沙共捐得十七萬美元,交與伊利諾、愛荷華、威斯康辛、肯薩斯、密蘇里及明尼蘇達等六州,以助賑災。


獲頒「世界精神領袖獎」
時, 清海無上師合掌向起立觀禮的 大眾致意。
清海無上師一向在世界各地默默無聞的行善,救濟災民、難民無數,並不斷巡迴世界各地弘揚「觀音法門」,提昇世人的靈性。故這次接受「世界精神領袖獎」實是實至名歸。


 典禮當晚全體來自世界各國的二千名信徒均應邀與會,場面非常盛大。美國六州州長均派高級助理前來代表頒獎給清海無上師。同時應邀的還有兩百餘政府、社團名人首要和新聞記者等。典禮中各州均將特製清海無上師半身銅像獻與上師。現共有五尊銅像日後將樹立在各州公園和公共場所,供人民瞻仰。

領獎典禮由密蘇里州長代表保羅.史里爾(Paul D Schleer)擔任司儀。他表示,能代表州長頒獎給清海無上師,並擔任如此隆重場合的司儀,是畢生最幸運之事。接下來他宣讀了由美國總統柯林頓、前總統布希、及前總統雷根和第一夫人所致的賀電。柯林頓總統在賀電中表示:清海無上師是現下世界愛與和平的典範,尤其感謝她為世界難民及美國災民所作的貢獻。


美國愛荷華州的代表Barbara J. Finch女士及擔任司儀的密蘇里州代表Paul D. Schleer一同恭迎清海無上師上台受獎。



世界文化交流協會秘書長陳洪鋼在會中發表致辭。他向會眾介紹這位來自悠樂的清海無上師。她如何在留學英國後,經多年追尋,終於藉「觀音法門」悟道。她的博學和在精神領域的超越力量,使她具有擔任世人明師的資格。她的善舉純是出於悲天憫人的胸懷。這次她所以首肯接受頒獎,無非是為了藉此機會闡揚「觀音法門」,使更多世人能因此悟道,進而造福世界。陳先生強調「世界精神領袖獎」的頒發,十年來全世界是頭一次,唯獨對世界貢獻最大的人物,如清海無上師者,才有資格接受頒獎。


清海無上師與六州州長代表合照。
六州州長代表均一一致辭,對清海無上師的善舉表示感謝和最高敬意。代表們並宣讀宣言,共同訂定二月二十二日為「清海日」。接著,代表們和陳先生將「世界精神領袖獎」的獎杯,頒發給清海無上師。清海無上師的五尊銅像亦呈獻給她,接受其祝福。最後,陳洪鋼先生代表美國共和黨頒發兩個獎章給清海無上師,一為美國中西部救災獎,一為菲律賓比納杜波火山賑災獎。


而後清海無上師以流利的英語向會眾致辭。她表示她和信徒們為各國人民所做的事,從不求任何認許和報償。這次因救濟水災災民而受到如此隆重的禮遇,使她感到盛情難當。 


精采的表演博得滿場歡笑聲。

清海無上師和美國中西部各州代表同坐一桌,共享美麗的夜晚。

在信徒們表演結束後,會眾以熱烈的鼓掌邀請清海無上師上台表演一曲。清海無上師在盛情難卻之下,上台唱了一首自編的曲子〝愛之海〞(Ocean of love),這位與眾不同的精神領袖顯示了她在多方面的才華。她所作的歌曲不僅美妙動人,而且寓意深遠、感人至深。她的歌喉清越美妙,具有專業歌唱家的風采。
清海無上師應大眾熱烈要求,上台演唱她創作的修行歌曲。


緊接著在大眾殷殷的要求下,清海無上師又唱了幾首修行意味濃厚的自創搖滾歌曲。這時信徒們齊擁台上和台下,大家跟隨師父的曲子歡聲鼓掌、歌唱,場面熱烈非常。晚會在深夜一時過後才結束,這是一場結合靈性與社會關懷的感人盛會,對整個日趨物質化的世界具有相當的淨化作用。







   


★EdenRules/伊甸園/Vườn Địa Đàng http://edenrules.com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BPPadXmUg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