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清海無上師暢銷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忠心耿耿的小調皮Gentino(二)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忠心耿耿的小調皮Gentino(簡提諾)的「鳥」言「鳥」語:


啊﹗她來了
我的「小天使」
我從天堂直飛下來
只為了跟她說聲︰「嗨!」
我已好久沒看到她
(自從昨天晚上!)
我在夢中思念她
她分秒都在我心上!



……一想到我從前的住所
天啊,我深惡痛絕的地方!……
那時我常啃東西打發無聊
可惜無法把籠子也啃掉

我被打到「最底層」
污垢瀰漫,塵土日夜飛揚
籠頂上其他鳥兒尖聲吵鬧
籠子下糞便高疊一片骯髒!



猜猜看,誰跟我長得很像
只是遠不如我帥氣……?

不,不,不﹗那不是我啦
知道不知道我俊美無比?
就算他比我先來
可我才是第一,備受寵愛的寶貝﹗
(噓﹗別跟Mirabeau說噢!)



看那些狗狗,我好愛替他們梳毛
不過我會耐心等候
他們是我最喜歡的長毛娃娃
多麼可愛啊,即使他們只是……
躺在那裡!

眼見為憑吧?
我是多麼備受愛惜﹗
不管是鳥還是人,都愛我如一
我是整個「宇宙的肚臍」﹗
哈哈﹗
(信不信啊?嗯,不妨試試…﹗)

何必管他和Mirabeau
我就在這裡呀,好像您不知道似的
如果我是您,我會放下他們
趕緊到我身邊……一刻也不遲疑!



那裡,那裡,對啦,就是那根羽毛
我被它煩死了,因為它好硬
我真的好喜愛您溫柔的撫觸
對您的關愛無限感激
如果上面真有天堂
我祈求上帝讓我與您同在,我的愛!


精華試讀: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goodtry.htm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