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清海無上師暢銷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和平勇士Anakhan (二)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1名、【自然科學】類: 第4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2名。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也於2007年九月正式於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這套描述清海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的讀者嘆為觀止。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下面與大家分享的是收錄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有關和平勇士Anakhan(阿納汗)的「鳥」言「鳥」語:



的棕呢…是黑的棕
們兩都好
從不
高等境』 


我想不想說
複雜的人類語言?
親愛的,我當然想囉!
但是你想不想學
跟我一起飛呢?』 

我真喜歡這個家
看!我們頂上的羽冠好相像啊
當風吹拂的時候
你和我的「羽毛」
都翻飛上下﹗
呱─呱!
邁阿─密─啊!
佛羅─里─達!』 



我愛你,我愛你!
但是英文好……難噢
我們可以來一點……
比較酷的嗎?』 


不如我們就講「觀音」語吧
那語言通行宇宙天下
多正點!



A、 B、 C

D、E、 F、G ……
啊,沒什麼更「簡單」的了!
我媽媽教過我怎麼飛行
可從來沒提過這些玩意兒!
我們都用心靈感應』 - Anakhan





↓↓↓ 請點擊下方, 分享給你facebook上朋友知道
點擊此分享給朋友